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正文

金堂民营企业巴莫科技入选“中国动力电池供应链十强”榜

日期:2022-08-04    来源:蓉城同心

国际储能网

2022
08/04
16: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巴莫科技 动力电池 锂离子电池

近日,金堂民营企业巴莫科技应邀参加在宜宾举行的2022世界动力电池大会,并成功入选“中国动力电池供应链十强”榜,成为行业标杆、行业榜样。

据了解,2022世界动力电池大会是我国举办的全球首个世界级动力电池行业盛会,以“智汇绿色动力·创享低碳未来”为主题,旨在深化产业国际合作交流,吸引全球创新优势资源集聚,推动动力电池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一带一路”建设、长江经济带发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提供重要引擎。大会同期举办的绿色低碳出行展览会共吸引了287家企业参展,包括多家动力电池全球TOP20强企业、诸多代表动力电池产业“最尖端”科技的展品、多款目前市场“最热门”的新能源车型。在宜宾国际会展中心A2-N13展台,巴莫科技高电压氧化钴锂、动力型三元材料、高镍系材料(NCA)、高镍系材料(811)等展品,广受瞩目。

作为一家在锂离子电池材料研发、生产和销售领域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一流企业,巴莫科技是世界级的高端锂电池材料供应商、电池材料解决方案提供者。自2015年落户金堂以来,成都巴莫始终坚持绿色低碳发展方向,积极发挥行业龙头作用,主动融入国家“双碳”战略布局,通过践行“六化”全生命周期模式、实施“零碳工厂”计划,携手全产业链共同推进减碳减排,助力成都加速实现“双碳”目标。2022年4月24日,成都巴莫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获得国际权威机构SGS颁发的达成碳中和宣告核证声明证书,标志着巴莫科技在绿色低碳发展方面的努力得到了国际权威认可,也充分展现了“双碳”目标下的金堂担当。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