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正文

特斯拉联合创始人拟投资35亿美元建电池组件厂,在特斯拉工厂旁

日期:2022-07-26    来源:IT之家

国际储能网

2022
07/26
10: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斯拉 电动汽车电池 锂离子电池

7月26日消息,随着电动汽车的普及,电动汽车的电池和电池原材料越来越供不应求。由特斯拉联合创始人、前首席技术官斯特劳贝尔(J.B. Straubel)创建的电池回收公司红木材料(Redwood Materials)在昨日表示,将在内华达州西北部建造一座工厂,生产电动汽车所需的电池组件。

公司发言人乔治森(Alexis Georgeson)表示,红木材料公司将在内华达州雷诺市郊外建造这座工厂,工厂主要生产电池阳极和阴极组件,该工厂将成为美国首批生产电动汽车电池关键组件的工厂之一。未来 10 年,公司将为该工厂投入 35 亿美元资金,并提供 1500 多个全职岗位。

值得一提的是,该工厂坐落在一个 175 英亩的工业中心内,靠近特斯拉和松下联合建造的电池超级工厂。

红木材料公司已经成立 5 年,是美国最大的锂离子电池回收公司,旨在通过大量供应来自回收电池的材料来降低电池成本。该公司的目标是,到 2025 年,每年生产达到 100 千兆瓦时,供应超过 100 万辆电动汽车所需的阳极和阴极组件。到 2030 年,每年生产达到 500 千兆瓦时,供应超过 500 万辆电动汽车所需的阳极和阴极组件。

斯特劳贝尔在上月一次采访中表示,公司更像是电池制造商,而不是回收商。公司的主要重点是回收和制造电池组件,其中回收是一种可持续的、低成本获得制造这些组件的原料的方式。

了解到,红木材料公司创始人斯特劳贝尔在 5 月份接受采访时表示,公司计划在 2022 年底前让工厂开始生产用于电动汽车电池阳极的铜箔,并且表示松下公司将是这些材料的第一个客户。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