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锂电池 » 正文

四川宜宾江安县举行“聚势双碳时代 赋能锂电江安”投资推介会

日期:2022-07-22    来源:同心四川

国际储能网

2022
07/22
16: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锂电池产业 智能锂电池 新能源行业

7月20日,在2022世界动力电池大会召开之际,江安县举行“聚势双碳时代,赋能锂电江安”投资推介会,县委书记李强出席活动并致辞,县委副书记、县长何益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蒋龙珍,县政协主席钟军,县委副书记曹汇出席活动。

李强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江安县委、县政府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积极抢抓新能源产业高速发展重大机遇,全力打造以锂电新材料为主导产业的锂电产业基地。目前,江安已与广东省电池协会等多家锂电行业协会达成战略合作,重点围绕锂电产业上下游关联企业精准招商,安徽晟捷、德方纳米、香河昆仑、东莞瑞泰等一大批优质锂电企业已落户江安,投资约15亿元的一期25万平米标准化厂房和6万平米的员工宿舍、食堂、研发大楼等园区基础配套设施加快建设,江安园区大力推行“最多跑一次”“放管服”改革,为企业入驻提供“妈妈式”的高效服务保障,正在加快形成锂电产业集群式、链条式发展的西部锂电产业集聚区。

李强表示,开放是时代的主题,合作是成功的基石。当前,站在历史新起点的江安,正以更加开放的姿态融入长江经济带、川南经济区一体化发展,江安工业园区成功获批省级经济开发区和全市唯一的省级化工园区,并以更加强劲的势头推进撤县设区,必将为优秀企业家在江安投资兴业创造更加广阔的舞台。

何益伟从区位优势、历史文化、产业发展和招商引资等方面向企业家们介绍了江安县情并作投资推介,何益伟表示,伴随新能源产业加速发展的重大机遇来临,江安县乘着全市建设年产225GWh全球最大动力电池生产基地的东风,带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推动新兴产业加快成势。江安真诚期待与各位企业家在动力电池全产业链上深化合作,共同打造绿色锂电产业集群,高标准建设“西部锂电材料制造基地”。江安将以最大的诚意、最实的政策、最优的服务,与企业家们携手共进、互利共赢。

2022世界动力电池大会来江嘉宾,在江部分企业和金融机构代表,县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