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抽水蓄能 » 正文

陕投水电与陕西商洛市商州区政府签订陕投商州区200MW光伏发电项目及白草岭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协议

日期:2022-07-11    来源:陕投水电

国际储能网

2022
07/11
10: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抽水蓄能电站 新能源产业 抽水蓄能

7月8日,陕投商州区200MW光伏发电项目及白草岭抽水蓄能电站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商洛市行政中心举行。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小宁,商洛市委书记郑光照出席仪式并讲话。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琼仁与商州区区长陈泽勇签订陕投商州区200MW光伏发电项目、商州区白草岭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协议。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锋,党委委员、陕能股份总经理王栋,总经理助理、战略规划部主任李靖,商洛市委常委、商州区委书记张国瑜,商洛市委常委、副市长孙举恒,商洛市副市长刘伟,公司副总经理曹鹏,商洛公司总经理许晓伟等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商洛市委副书记赵晓宁主持。

袁小宁表示,陕投集团将依托商洛良好的投资环境,持续做强做优做大在商洛各类业务,着力推进一批高质量项目落户商洛,为商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郑光照表示,商洛市与陕投集团在煤电、光伏项目建设、扶贫产业开发等方面形成了良好的合作基础,建立了稳固的合作关系,取得了良好的合作收益,希望双方重点围绕科技成果转化、科技型企业培育、建设研发共享平台展开合作,助力商洛经济高质量发展。

商洛市发改委、市资源局及商州区政府领导作表态发言,表示大力支持陕投集团在商项目建设,努力优化营商环境,从项目审批、要素供给、政策支持等方面予以充分保障。

签约仪式后,李靖、赵琼仁一行前往陕投商州区100MW光伏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项目施工建设进展,详细了解光伏项目施工总布置、工艺流程及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情况。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