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正文

科陆电子中标山东电建宁夏京能宣和150MW/300MWh储能项目储能系统设备采购项目 中标价4.1亿

日期:2022-07-06    来源:挖贝网

国际储能网

2022
07/06
08: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电建 科陆电子 储能系统设备

7月5日,科陆电子发公告称,2022年7月5日,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中国电建集团山东电力建设有限公司发来的《入围通知书》,确认公司入围中国电建山东电建公司宁夏京能宣和150MW/300MWh储能项目储能系统设备采购项目,中标金额约为人民币40,950万元,具体中标情况如下:

中标主要内容

中标项目名称:中国电建山东电建公司宁夏京能宣和150MW/300MWh储能项目储能系统设备采购项目(项目编号:POWERCHINA-0124-220097)

招标人:中国电建集团山东电力建设有限公司

中标人: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标内容:储能系统设备

中标金额:约人民币40,950万元

据了解,宁夏京能宣和150MW/300MWh储能项目是宁夏首批备案的电网侧独立储能项目,也是公司在国内参与的首个百兆瓦级独立储能项目,本次项目中标对公司未来储能业务的拓展有着积极的作用。本次项目中标金额约为人民币40,950万元,约占公司2021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2.80%。项目中标后,其合同的履行预计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但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

挖贝网资料显示,科陆电子是一家以能源的发、配、用、储产品业务为核心,集自主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为一体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是国内领先的能源领域的综合服务商,在报告期内主要从事智能电网、新能源及综合能源服务三大业务。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