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飞轮储能 » 正文

二重储能首台国产化飞轮储能不间断电源车参展获赞誉

日期:2022-07-04    来源: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国际储能网

2022
07/04
15: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飞轮储能 二重储能 飞轮储能装置

近日,国机集团二重德阳储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二重储能”)自主研制的国内首台国产化飞轮储能不间断电源车亮相2022年中国 甘肃配电网机械化施工装备展览会,受到广泛关注。

二重储能依托飞轮储能装置核心技术研制的不间断电源车系统,采用纯物理储能方式,无燃爆风险,系统智能化程度高。系统运行无需过多人工操作,可实现在线式200kW至1000kW功率段负荷的应急切换和独立柴油发电机组额定输出;能提供零毫秒、不间断、长时间、高质量的电力供给,广泛应用于突发事件、工程抢险、灾害救援等应急电力保障,是目前国内电力应急保障体系中的高端产品。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