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正文

建100MW/200MWh共享储能电站!林洋能源与安徽无为市经济开发区签订投资协议

日期:2022-06-28    来源:林洋能源

国际储能网

2022
06/28
08: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共享储能电站 新能源企业 新能源基地项目

6月26日,安徽无为市举行2022年二季度重点招商项目集中签约活动,林洋能源作为签约单位参加。芜湖市政协副主席、无为市委书记吴瑞新出席活动并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匡健等市委相关领导出席。

林洋集团高级副总裁方壮志代表林洋能源与无为经济开发区完成签约。根据约定,签约双方本着公平公正、诚实信用原则,坚持节约集约利用资源、节能环保建设理念,在无为市经济开发区道口产业园投资建设100MW/200MWh共享储能电站,配套建设1座110kV升压站,项目总用地面积约40亩,项目拟于2023年12月31日前竣工。

无为市地处长三角一体化、长江经济带和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三大国家战略交汇点,是安徽皖江城市带的重要节点城市、芜湖市域副中心城市。近年来,无为市坚持高质量发展方向不动摇,2021年,地区生产总值达578亿元,主要经济指标实现两位数增长。无为市产业集聚,具有发展绿色低碳产业的资源优势和产业基础优势。新能源作为无为市“4+N”现代产业体系中重点打造的产业之一,未来将在清洁能源产业发展中迎来质的跃升。

截至2021年底,林洋能源储备的各类储能项目已超3GWh。公司与湖北亿纬动力有限公司合资成立的江苏亿纬林洋储能技术有限公司,正在江苏启东建设年产能10GWh的储能专用磷酸铁锂电池生产基地,该项目将于年内投产。2022年林洋储能公司将紧抓储能市场爆发性增长机遇,打造创新的储能系统集成解决方案和“集中式共享储能”运营商业模式,致力于成为行业领先的储能系统解决方案和运营服务提供商。

在国家“双碳”目标大趋势下,林洋能源紧抓机遇,大力布局储能领域,积极投身建设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协同推进“智能、储能、新能源”三大板块业务。未来,林洋能源将坚持零碳战略,不断加大绿色能源的投资开发利用,着力推进全球化高质量发展,坚持技术引领,优化产业结构,向着致力于“成为全球智能电网、新能源、储能领域一流的产品和运营服务商”的目标不断迈进!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