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正文

海关助力 企业发力 江西省景德镇锂电池首次出口

日期:2022-06-27    来源:中新网江西  作者:罗斌

国际储能网

2022
06/27
16: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锂电池 锂电池出口 锂离子电池

近日,景德镇高新区首批价值百万元锂离子电池模组顺利通过景德镇海关审查检验后出口,这是景德镇市锂电池首次实现出口。

本批出口货物835箱共5000个锂离子电池模组,通过海运出口到土耳其,由于是景德镇市首次出口锂离子电池产品,相关要求和手续比较复杂,景德镇海关高度重视,及时成立了服务专班,及时查阅相关政策文件要求,并向有出口该品类经验的兄弟单位请教,并连夜组织人员审查材料,选派骨干力量现场检验货物,推动景德镇市锂电池实现出口“零突破”。

景德镇海关四级高级主办敖小刚表示,“今年以来景德镇海关积极落实省委省政府的一号改革工程,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向外向型经济,为景德镇进出口企业保驾护航。针对江西云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产品首次出口,景德镇海关高度重视,组织专班现场办公连夜审查资料,将一个星期的工作量压缩到1天时间完成,助力出口企业抢滩海外市场。”

“非常感谢景德镇海关为我司提供的协助。”云杉高科集团总工程师牛涛表示,“由于货物出口时间比较急,一些相关文件准备得不是很充分,景德镇海关在了解到我们出口船期之后,主动提供相关帮助,通过船期倒排时间,让我们能够很顺利进行出货。”

景德镇高新区招商局副局长余洪鹿表示,招商局作为招商引资的窗口部门,秉承着安商是最有效最直接的招商,一直以来,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6月23日中午,企业向我们反映出口存在障碍问题,区领导蔡珉立即率队到景德镇海关沟通协调,在不断努力下,海关连夜组织人员对材料进行审核,同时,今天上午安排人员到现场进行核查。高新区在市直部门尤其是海关的大力支持下,大力提升营商环境,为安商做了很多工作,为我市“工业三年倍”增做好铺垫。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