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正文

华自科技与中国联塑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携手共拓储能光伏市场

日期:2022-06-25    来源:华自科技官微

国际储能网

2022
06/25
07: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联塑 储能光伏市场 华自科技

6月23日,中国联塑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联塑”) 董事局主席黄联禧、执行董事兼总裁左满伦、副总裁戴浩、副总裁兼联塑班皓光伏新能源科技集团总经理黄金朝等领导莅临华自科技参观交流。华自科技董事长黄文宝、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宋辉、副总裁唐凯、副总裁兼能源事业部总经理蒋青山等出席接待,双方就储能、光伏、充电桩、环保等产业的国内外市场进行深入交流,并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携手共拓储能光伏市场

座谈会上,黄文宝介绍公司发展历程、业务布局与经营情况。他表示,近年来,公司大力布局发展储能+新能源业务、以源网荷储和零碳园区等场景为载体,探索建设新型电力系统的技术创新和商业模式,现已具备产品研发、设备制造、开发投资、建设施工及售后运维等综合服务能力。他提到,公司正开发建设的储能电站规模超过1GWh,未来还将继续发力电网侧、用户侧等各类储能应用场景。此次与中国联塑的强强联手将为公司储能和光伏产业发展注入新动能,期待双方在相关领域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加快推进项目实施落地。

黄联禧对华自科技在储能+新能源及各业务领域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介绍中国联塑的发展情况。他表示,作为国内头部管道建材家居产业集团,中国联塑立足于国家“双碳”战略及结合自身资源优势,全力进军光伏等新能源产业,旗下联塑班皓光伏新能源科技集团专业生产光伏组件等产品,致力于为工商企业、家庭提供一体化的能源解决方案。希望双方在光伏、储能等领域就设备供货、项目投建等方面合作中发挥协同作用,相互赋能、共同发展。

黄联禧等领导参观公司新能源产线

未来,双方将紧抓“双碳”发展大局,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不断拓宽光储领域合作思路,共同提高市场竞争力,实现共创双赢的全新局面。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