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材料 » 正文

广西桂林引领科技新能源动力电池正极材料项目开工

日期:2022-06-24    来源:桂林晚报

国际储能网

2022
06/24
15: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正极材料项目 新能源动力电池 动力电池

6月23日,桂林引领科技新能源动力电池正极材料项目开工仪式在高铁(桂林)广西园举行。项目全部建成达产后,预计年产值600亿元以上,将成为全市标志性的产业项目,对助推桂林产业振兴,加快打造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磨长英出席活动并宣布项目开工,市委书记周家斌致辞,市长李楚主持。桂林引领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东阳出席。

6月23日,桂林引领科技新能源动力电池正极材料项目举行开工仪式,磨长英、周家斌、李楚等出席并为项目奠基培土。记者何平江 摄

桂林引领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创新型高科技企业,由国内外头部电池厂商共同投资设立。当天开工的桂林引领科技新能源动力电池正极材料项目,是国家鼓励类“双百双新”产业项目,是桂林市重点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已列入第二批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重大项目。项目计划总投资155亿元,占地2217亩,主要生产新一代高性能动力电池高镍正极材料。

周家斌在致辞中指出,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产业是核心动力、是强力支撑。去年以来,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桂林市坚持以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为统揽,坚持政策为大、项目为王、环境为本、创新为要,狠抓招大引强,引领科技、领益智造、格力电器、阳天电子、安科讯等一批产值超百亿元项目落户桂林,项目全部建成达产后,桂林工业总产值将翻一番以上,形成千亿产业、千亿园区,为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注入强大动力。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继续抓好重大产业项目建设。项目施工单位要精心组织、科学管理,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进度,确保项目尽快竣工投产。高铁园、灵川县和市直各部门要主动作为、再接再厉,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服务,不断实现重大项目新突破。各县区要乘势而上,引进更多世界500强企业及其上下游产业落户桂林。

自治区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谢迺堂、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索申敬,市领导丁东弟、林武民、赵奇玲、蒋春华、王昕、汤桂荔,以及自治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