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燃料电池 » 正文

舍弗勒与法国氢技术企业合作生产燃料电池组件

日期:2022-06-24    来源:商务部

国际储能网

2022
06/24
10: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料电池组件 汽车行业 燃料电池企业

德国汽配供应商舍弗勒和法国氢技术企业Symbio宣布,将组成名为Innoplate的合资公司。新公司将从2024年起年产400万个燃料电池双极板,初期将有40名员工,到2030年增加到120名员工。据称,Innoplate已获得某国际大型车企的首笔订单。Symbio是米其林与佛吉亚组建的合资公司,该公司负责人Philippe Rosier称已同舍弗勒共同出资1亿欧元。舍弗勒电动汽车业务负责人施罗德(Jochen Schr?der)表示,双极板只是合作的开始,未来双方还将合作生产燃料电池的其它部件。

在告别传统驱动技术的过程中,多数车企选择专注于电池驱动技术,舍弗勒首席执行官罗森菲尔德(Klaus Rosenfeld)则认为,尽管能否以及何时能与电池驱动形成竞争还有待观察,但氢动力对技术的开放性证明其在汽车行业的价值,特别是燃料电池在小型商用车领域的应用潜力。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