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抽水蓄能 » 正文

湖北随县:抢抓建设“先行区”机遇 加快推进抽水蓄能项目

日期:2022-06-22    来源:随县发布

国际储能网

2022
06/22
14: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抽水蓄能项目 新能源产业 生态环保产业

为积极践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6月21日,根据县委安排,随县政协主席杨涛带领县抽水蓄能项目建设指挥部、县发改局、县建发集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拜访中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双方就随县徐家塆抽水蓄能项目建设前期工作推进情况进行座谈。

中南院副院长吕新建,中南院副总经济师、湖北省抽蓄项目总负责人殷彦高,中南院水电部主任彭越尧及徐家塆抽蓄项目设计团队参加座谈。

杨涛对中南院就徐家塆抽蓄项目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中南院增派力量、加大力度,早日完成徐家塆抽蓄项目的预可行性研究工作,确保项目能够在“十四五”期间开工建设。

中南院领导表示,将加大工作推进力度,倒排工期,全力支持随县徐家塆抽蓄项目,争取早日完成项目预可行性研究工作,希望双方能在新能源产业生态环保产业、基础设施产业上有更深入的合作。

据悉,随县还成立了重点项目建设、提升县城首位度、香菇产业高质量发展、全国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新能源产业发展等8个重点工作指挥部,由县委领导挂帅督办,目前已召开16次工作调度会。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