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项目 » 发电侧 » 正文

中国能建山西院签约新加坡能源局裕廊岛储能项目

日期:2022-06-22    来源:山西院  作者:赵亮宇

国际储能网

2022
06/22
13: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项目 电池储能系统 储能技术

当地时间6月17日,中国能建山西院与新加坡胜科工业集团(以下简称“胜科工业”)成功签约新加坡能源局裕廊岛储能项目,实现了山西院在新加坡能源市场的深耕和滚动发展。

新加坡裕廊岛储能项目位于新加坡西南部的裕廊岛工业园内,项目总规划容量为200兆瓦/200兆瓦时,拟分为两个厂址进行建设。项目签约后即开工建设,建成投运后将加快在岛上落实洁净能源解决方案,减少碳排放量,助力2030年新加坡绿色发展蓝图中所设的减碳目标。

山西院自2020年进入新加坡市场,新能源开发迸发新活力、高端营销持续赋能、项目履约擦亮品牌,为高质量建设“一带一路”贡献能建智慧和力量。

此次签约是山西院与胜科工业继新加坡首个大型浮体光伏项目——腾格水库60兆瓦水上光伏项目后的再度合作。该项目于2021年高标准启用,获得了当地政府和民众的高度认可,业主曾向项目部颁发“特殊贡献奖”,感谢山西院为项目投运做出的突出贡献。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