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正文

获电池工厂设备订单 赢合科技与大众建立合作

日期:2022-06-20    来源:网通社

国际储能网

2022
06/20
10: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赢合科技 锂电池生产 锂电池

据获悉,赢合科技已于近日与德国大众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为其20GWh超级工厂提供锂电池生产核心锂电设备及解决方案。

赢合科技将为大众提供其欧洲第一条锂电池量产线,涵盖涂布、激光切、叠片等锂电池核心生产设备及服务。双方还将携手推进大众集团的德国萨尔茨吉特工厂建设进程,加速大众集团欧洲电池中心建设落地,助力大众集团实现“2030战略”的电动化转型。

公开资料显示,赢合科技创建于2006年,致力于新能源智能装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目前全球少数能够提供动力电池智能化数字工厂解决方案的企业之一,其卷绕设备技术更是一直处于行业领先地位。LG新能源、宁德时代、比亚迪、亿纬锂能等国内外一流企业均与赢合科技达成合作。

值得一提的是,大众集团正不断加码与电池相关的业务,计划投资300亿欧元(约合人民币2,165亿元)在欧洲建造6座大型电池工厂。其中,与赢合科技合作的德国萨尔茨吉特工厂将担当重任,成为大众集团欧洲电池中心。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