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材料 » 正文

安庆力翔公司动力锂电池铝壳盖板生产线项目在安徽省桐城投产

日期:2022-06-20    来源:桐城市融媒体中心

国际储能网

2022
06/20
08: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锂电池 锂电池铝壳盖板 锂电池铝壳盖板生产线项目

6月18日上午,安庆力翔公司年产5亿套动力锂电池铝壳盖板生产线项目投产仪式在桐城经开区举行。市委书记章周中出席投产仪式并宣布项目投产。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存磊出席项目投产仪式并致辞。

图为安庆力翔公司年产5亿套动力锂电池铝壳盖板生产线项目投产仪式现场。

图为市委书记章周中宣布:安庆力翔公司年产5亿套动力锂电池铝壳盖板生产线项目投产。

合肥力翔电池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檀毛叶、总经理檀维,十月资本创始合伙人曾年生,市领导江学潮、潘利民、桂稳成、章友厚、徐良平出席投产仪式。市委常委、桐城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刚主持项目投产仪式。

刘存磊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项目顺利投产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力翔项目的正式投产,是桐城市大力实施“双招双引”的又一丰硕成果,必将助推桐城新能源汽车零部件产业集群发展、做大做强。希望力翔公司以此为契机,抓好今后的经营管理、市场营销,充分释放产能、打造品牌,为壮大地方经济作出卓越贡献。他强调,桐城经开区要一如既往地提供优质服务、强化要素保障,营造最优发展环境;全市上下要坚持“内搭平台、外联老乡”发展路径,突出招大引强,打造“最壮产业链”;聚力项目建设,争做“最快建设者”,为桐城重返“全省十强”注入新动力、激发新活力。

图为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存磊在力翔项目投产仪式上致辞。

檀维表示,力翔项目的快速推进,得益于桐城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得益于桐城经开区的大力支持,也得益于各有关部门的靠前服务、精准纾困。力翔将抓好投产后的生产经营管理,推动技术优势尽快转化为产品优势、效益优势,扎根桐城这片热土,迅速壮大自身,为桐城经济发展增光添彩。

据悉,安庆力翔项目总投资30亿元,分两期实施,一期投资15亿,占地约97亩,将建成40条全自动盖板、铝壳生产线,形成年产2.5亿套铝壳及盖板的生产能力。该项目于今年4月开工建设,计划2023年3月全面竣工,建成后年产值16亿元,年纳税5700万元。

桐城经开区、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和项目方代表参加上述活动。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