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正文

宁波方正:拟募资12亿元布局锂电池结构件

日期:2022-06-09    来源:资本邦

国际储能网

2022
06/09
14: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宁波方正 锂电池 动力系统智能装备

6月9日解到,A股公司宁波方正公告,拟定增募资不超过12亿元,用于智能装备生产基地建设项目、锂电池精密结构件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及补充 流动资金。

智能装备生产基地建设项目总投资26,599.75万元,建设期18个月。项目拟通过在安徽省购置土地,建设自有厂房和研发中心,配套建设内外饰、动力系统智能装备等生产线,提升公司智能装备生产交付能力,满足企业自动化产线建设需求。本项目的实施将有利于扩大公司智能装备业务板块的规模,帮助公司抓住智能制造市场发展机遇,满足持续增长的市场需求。

锂电池精密结构件生产基地建设项目总投资86,680.38万元,建设期18个月。本项目拟在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购置土地新建厂房,并通过引进先进的生产设备打造锂电池精密结构件自动化生产线。本项目的实施,将扩大公司锂电池精密结构件的产能,为公司开拓新的,进一步增强公司整体竞争实力。

宁波方正表示,本次发行完成后,公司总资产和净资产规模将提高,有效增强公司的资本实力;同时,公司得以降低,有利于优化资本结构,提升公司偿债能力和抗风险能力,为公司未来的发展奠定基础。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