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抽水蓄能 » 正文

贵州省遵义市桐梓县成功签约抽水蓄能发电项目

日期:2022-06-06    来源:桐梓县投资促进局

国际储能网

2022
06/06
14: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抽水蓄能发电 抽水蓄能项目 抽水蓄能装机规模

5月30日,桐梓县人民政府与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六工程局有限公司举行抽水蓄能项目签约仪式;桐梓县委副书记、县长易贤主持签约仪式;贵州娄山关经开区(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县政府党组成员肖兴国代表桐梓县人民政府与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六工程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良才签订项目投资协议;县发展改革局、县自然资源局、县投资促进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见证签约仪式。

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六工程局有限公司系世界500强企业——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在水利水电业务方面公司的多项技术在国内同行中具有较强竞争力,尤其是碾压混凝土筑坝技术方面是国内实践最早、施工项目最多、坝型最全的企业。其承接的多个水电站一系列相关工程,工程质量优良,施工技术居于领先地位。

桐梓县抽水蓄能项目位于桐梓县小水乡大梁岗、黄莲乡银山水库等适宜区域,大梁岗水库已纳入国家规划点,开发时序排在十五五期间,规划装机规模为1000MW,项目估算投资53亿元。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