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正文

远东电池再获1亿元海外户用储能电池订单

日期:2022-06-02    来源:电池中国网

国际储能网

2022
06/02
18: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远东电池 储能电池 动力电池

今年5月,远东电池再次签订了2.65亿元锂电池订单,其中动力用电池订单约1.65亿元,储能电池订单1亿元。

摘自远东股份公告(单位:万元)

据了解,今年5月,江苏小牛电动科技有限公司与江西远东电池签订了1.22亿元锂电池采购合同。小牛电动是国内电动两轮车头部企业之一,远东电池已成为其核心供应商。

除了小动力领域,近两年远东电池持续在储能领域发力,接连斩获多项海外储能大单。

2021年9月,远东电池在海外储能市场实现突破,当月拿下了4336.2万元欧洲户用储能系统订单,储能业务正式切入欧洲市场。随着其产品陆续进入欧洲户用储能系统市场,获得国际客户的广泛认可,其订单也持续增长,今年2月远东电池再次斩获2.28亿元海外订单;5月,再获1亿元海外储能订单。自去年9月打开国际储能市场以来,公司已累计中标/签约千万元以上合同订单3.71亿元。

欧洲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户用储能市场,欧美日澳的户用储能市场合计份额超过90%。在储能电池技术路线上,海外储能电芯涵盖方形、圆柱和软包,体系包含LFP和三元材料。瞄准储能市场的机会,远东电池自2020年以来产品线不断延伸,开发了一系列高比能、中倍率产品,建立了多元化的产品矩阵。

据悉,远东电池目前以“圆柱+软包”为组合拳,产品包括圆柱18650系列电芯、圆柱21700系列电芯、软包LFP电芯及储能系统综合解决方案,全面服务工商业储能、海外家庭储能等领域。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