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政策 » 正文

关于比选《重庆市新型储能设施建设方案》研究单位的公告

日期:2022-06-02    来源:重庆市发展改革委

国际储能网

2022
06/02
16: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型储能设施 新型储能发展 重庆新型储能设施方案

为推动全市新型储能设施发展,助力清洁低碳、安全高效新型电力系统建设,重庆市发改委拟向社会公开比选《重庆市新型储能设施建设方案》研究单位,请有意向且具备相应研究能力的单位积极报名并提交相关材料,重庆市发改委将组织有关单位、行业专家进行比选。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研究要求

(一)研究内容:重庆市新型储能设施建设方案。

(二)经费标准:40万元以内(含40万元)。

(三)时间要求:2022年12月31日前完成研究。

二、参与要求

(一)法人资格: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独立签订合同的权利。

(二)业绩要求:具有相关课题或方案研究业绩,能够提供开展研究的必要条件,保证研究成果按期实现。

(三)人员保障:项目研究负责人应拥有丰富工作经验,能亲自组织、指导和参与项目研究,开展实质性研究工作。项目研究负责人须是副高级及以上或同等职务职称的研究人员。

(四)履约信誉:近三年内合同履行方面无不良记录。

(五)质量保证和控制:能根据标准采取有效的质量保证和质量控制措施。

三、申报资料及申报方式

1.申报资料:申报单位应自行编制重大项目前期研究申报书,包含但不限于企业基本情况、项目研究组成员安排、相关成果经验、研究思路、进度安排等内容,准备纸质版一式五份(首页及尾页加盖鲜章,联合申报由牵头单位加盖公章)、电子版一份(刻盘),相关资料密封送至指定地点。

2.申报截止时间:2022年6月10日(星期五)18点前。

3.申报递交地址:重庆市能源局电力处。

4.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不予受理。

联系人:刘江,联系方式:023-67575197。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洪湖西路16号建发大厦312室

邮编:401121

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6月1日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