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项目 » 正文

新疆叶城县无电地区首个离网储能柜升级改造项目完成

日期:2022-06-02    来源:兴储世纪

国际储能网

2022
06/02
11: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电站 储能柜 兴储世纪

5月29日,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喀什地区叶城县偏远地区储能电站成功完成改造升级,随着光储设备调试完成,总开关的推合,更高效、更安全的清洁能源开始源源不断的输出。该项目是兴储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兴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在新疆第一批改造升级项目中完成投运的首个离网储能柜项目。

储能电站的光伏设备

电站位于新疆喀什,昆仑山脉最西边3100多米的海拔,受特殊地理环境影响,当地大多远离电网的负荷中心,道路交通等客观综合条件差,电网架设难度极大,当地群众只能靠光伏板带几块蓄电池的便携电源,来进行日常的照明。

储能电站配置的储能设备

作为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兴数能源一直以解决民生问题为己任,今年,公司启动了新一批的扩容改造升级项目,该电站便是其中之一。在电站建设、升级期间,为让群众能早日用上安全、高效的电力,公司快速推进建设,克服了山洪、交通不便、缺水、施工难度大等困难,顺利完成了电站的改造升级,让电站快速投入了使用。

兴数能源工作人员对设备进行调试

电站的改造升级完成,极大的改善了当地群众的日常生活,不仅有了光明,还能用上电冰箱、洗衣机等现代家用电器,生活质量、幸福感有了大幅提升。

在电站改造中,公司使用了兴储世纪最新技术与设备,采用了新一代的磷酸铁锂储能柜,更加稳定和安全。新设备可实现三相动力输配电微网,智能能量控制和先进充放电管理策略,延长储能系统寿命的同时,实现最长的后备电量的出力能量,保证负载三天的后备供电。三相动力输配电的采用,满足了生产生活需求,交流和直流侧的协调控制,实现三相供电电压和频率的稳定,电能质量优异,支持各类感性负载、不平衡负载的接入。

接下来,兴数能源将按计划继续推动新疆其他项目的建设和改造,让清洁电能覆盖更多的无电地区,以实际行动服务民生!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