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锂电池 » 正文

均普智能:为中国锂电池巨头交付一条德国新工厂产线

日期:2022-05-27    来源:集微网

国际储能网

2022
05/27
16: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锂电池 锂电池制造 锂电池市场

近日,均普智能给中国锂电池巨头又交付了一条德国新工厂产线,该项目由均普智能中国总部和来自中国的全球锂电池市场领导者共同牵头实施。均普智能以电池领域装配及测试核心技术和行业经验的专长,以及位于中国的均普智能总部及制造研发基地优势,最终赢得并完成此项目的交付。

虽然并未公布具体客户的名称,但均普智能表示该客户是全球最大的锂电池制造商之一,其产品应用广泛,包括传统OEM整车厂和造车新势力的多款新能源汽车品牌。该项目的核心关键是均普智能欧洲和中国两个制造技术基地之间的全球协同和完美合作,最大程度结合和发挥了两个不同国家基地的优势:电池装配领域的技术专长、快速的交付时间、及时周到的本地化支持和高效的沟通。该项目充分展示了均普智能在公司全球网络内为客户提供本地化服务的战略成果。此电池装配和测试订单的执行涉及交付多个电池模块的重新包装系统,由均普智能在埃尔福特的服务团队负责监督。

锂电池结构精密,均普智能在电芯、电池模组、电池包方面都具备先进工艺和创新技术,比如电芯的各种成型工艺、焊接工艺、圆柱金属外壳技术;电池模组组装、焊接、堆叠、裁切等工艺;以及电池包组装技术。伴随中国本土客户海外市场快速扩张的需求,尤其欧美区域市场,均普智能锂电池领域的智能装备与检测服务经验及过硬的技术实力,将成为本土企业向海外市场开疆扩土的支撑和助力。

公开资料显示,均普智能是一家全球化的智能制造装备供应商,主要从事成套定制化装配与检测智能制造装备及数字化软件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汽车工业、工业机电、消费品、医疗健康等领域的全球知名制造商提供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均普智能以工业大数据为驱动,目前在中国,并在德国、奥地利、美国、加拿大、墨西哥、克罗地亚合计设有9大生产、研发基地和3处售后服务中心,在亚洲、欧洲以及美洲实现了全球业务布局。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