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项目 » 正文

瑞源电气中标30MW/60MWh电池储能系统

日期:2022-05-27    来源:瑞源电气

国际储能网

2022
05/27
08: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瑞源电气 储能系统 电池储能

近日,由华润财金新能源(东营)有限公司投资开发建设的红光渔业800MW光伏发电项目三期、四期招标结果公示,瑞源电气凭借深厚的技术积淀及价格优势中标。该项目位于山东东营市垦利区境内,采用一种资源、两个产业的集约发展模式,上可发电、下可养鱼,相当于鱼塘上建造一座“无烟发电场”,规划装机容量为800MW,总规划面积2.6万亩,预计每年发电量为11.2亿度,能够节约标煤33.6万吨,节约碳排放87.6万吨,是山东省重点项目,瑞源电气为其提供容量为30MW/60MWh的电池储能系统

全力以赴

为客户定制更具性价比的智慧储能,我们全力以赴。瑞源电气的储能业务能够根据客户的需求,应用更完善、更先进的并网技术,为客户设计定制化的解决方案,解决包括光伏在内的新能源高渗透率的新型电力系统带来的各种问题,充分利用储能系统快速、灵活的特性,助力新能源电站实现更大收益。

瑞源电气倡导的智慧型储能,通过建立数字孪生系统,从现实中的设备提取数据至态势感知层,高度还原真实系统的建模仿真与实时的数据驱动,利用专家系统对控制策略进行评估与改进,并将优化结果最终应用于实际系统,实现控制策略的动态优化,帮助客户实现无忧用能、智慧用能。”现在及未来,基于并网技术、系统集成方案等先进技术的智慧型储能系统,将为低碳能源系统发展起到重大的推动作用。

携手共赢

作为更懂新能源的储能系统集成商,瑞源电气不仅可提供风电场、光伏电站、火电、水电等发电场以及海上作业平台配套储能,还可为工商业园区、户用定制微网储能。提供包括系统集成、储能变流器、能量管理系统、电池管理系统等在内的全套储能系统产品及服务。我们致力于为您解决多方面用电需求,提供高效、低成本、可靠、高质量的电能供应,将以持续的能动精神,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期待与您携手共赢!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