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产业 » 正文

长沙先进储能产业再添生力军 年产5万吨高端锂离子负极材料项目动工

日期:2022-05-26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斌

国际储能网

2022
05/26
15: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产业 负极材料 储能项目

长沙先进储能产业再添生力军!5月24日上午,计划投资10亿元的湖南镕锂新材年产5万吨高端锂离子负极材料项目,正式在宁乡高新区破土动工。

湖南镕锂新材成立于2020年7月,2021年3月实现项目一期投产,是一家专注于“高倍率、高比能、长寿命”锂离子电池高端人造石墨和硅基负极材料生产制造的高科技企业。得益于先进储能材料产业的迅猛发展,公司于2021年底开始规划建设“年产5万吨高端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宁乡二期项目,计划投资10亿元,用地152亩,建筑面积约5万平方米。

项目预计于今年10月逐步开始试生产,全部达产后年产能可达5万吨,年均销售收入预计超25亿元,年纳税超1.2亿元,可提供超过400个就业岗位。

“项目于今年4月签订合同,5月初拿到土地证,园区用20天时间完成了项目北侧51万立方米的土方工程,极高的工作效率和优越的发展环境为项目的如期动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公司董事长曹文涛对当地的营商环境赞不绝口。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