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正文

宁德时代:将为Solaris电动巴士提供采用CTP技术的磷酸铁锂电池

日期:2022-05-26    来源:IT之家

国际储能网

2022
05/26
11: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宁德时代 磷酸铁锂电池 Solaris

5月26日消息,从宁德时代获悉,近日,宁德时代与欧洲电动客车企业 Solaris 公司达成合作。宁德时代将为 Solaris 的巴士产品提供采用 CTP(高效成组)技术的磷酸铁锂电池,推动巴士电动化。

据了解到,宁德时代表示,由于省去了传统电池包中的电池模组环节,公司首创的 CTP 技术能够提升电池能量密度和电动巴士的有效载荷。

据介绍,Solaris 总部位于波兰,是欧洲公共汽车和无轨电车制造商之一。Solaris 目前已制造了超过 22000 辆汽车,为欧洲数百座城市提供市内交通服务。

宁德时代指出,本次合作也将进一步完善公司商用业务的全球布局,加速全球商用车电动化转型。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