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项目 » 正文

阳光电源为 Tata Power Solar 在印度的中标项目提供电池储能系统

日期:2022-05-26    来源:阳光电源

国际储能网

2022
05/26
08: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阳光电源 储能系统 电池储能系统

阳光电源将为 Tata Power Solar 在印度拉达克的一个项目提供电池储能系统

电池储能系统容量60.56MWh,将建在靠近巴基斯坦和印度北部中国边境的拉达克雷区的一个村庄Phyang。

Tata Power Solar 的工程、采购和施工 (EPC) 业务通过印度国营太阳能公司 (SECI) 主办的招标中标。项目包括一个20MW的太阳能光伏电站。

2021 年底时是 SECI 招标的最大此类项目之一。后来被另一个Tata Power Solar 一个 100 兆瓦的太阳能光伏项目超越,该项目包括 40 兆瓦/120 兆瓦时的电池储能。

SECI 在 4 月启动了 500MW/1,000MWh 独立电池储能项目的试点招标。该招标被报道为印度的第一次招标,预计储能将安装在两个站点并直接连接到该国的州际输电系统 (ISTS)。

阳光电源表示其PCS及其用于公用事业规模应用的液冷电池储能装置装置 ST2752UX,将有助于支持当地电网对峰值电力的管理。

ST2752UX可以根据所需的配置进行交流耦合或直流耦合,每单元的最大容量为 2,752kWh(因此得名),并于 3 月正式推向全球市场。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