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正文

吉利涪陵:12GWh动力电池项目开工建设

日期:2022-05-23    来源:汽车之家

国际储能网

2022
05/23
16: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吉利涪陵 动力电池项目 新能源汽车产业

近日,吉利涪陵12GWh动力电池项目开工建设。项目规划占地面积480亩,建筑面积约31万平方米,建成投产后将进一步完善涪陵新能源汽车产业结构。

当前,涪陵区正围绕补链、延链、强链,加快发展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汽车产业。此次吉利涪陵12GWh动力电池项目是重庆市级百项重点关注项目,也是今年涪陵区重点推进的37个工业项目之一。

吉利科技集团CEO徐志豪表示:“当前,“碳达峰、碳中和”已从概念变成行动。“双碳”行动是一场广泛而深远的系统性变革,可为新能源汽车产业带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重庆涪陵是汽车产业发展高地,产业基础厚实,营商环境优良,期待项目早日开花结果,为涪陵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澎湃动力。”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