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抽水蓄能 » 正文

湖北省宜都市与中国水电八局签订潘家湾抽水蓄能电站项目配套新能源工程框架合作协议

日期:2022-05-20    来源:宜都融媒

国际储能网

2022
05/20
14: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抽水蓄能电站 新能源工程 抽水蓄能电站项目

5月18日上午,中国水电八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姜清华,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肖军一行来宜都考察潘家湾抽水蓄能电站项目进展情况,并与宜都签订潘家湾抽水蓄能电站项目配套新能源工程框架合作协议。市委书记谭建国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夏明海出席会议。

谭建国对姜清华一行来宜都考察表示热烈欢迎,他在讲话中说,宜都潘家湾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前期工作推进顺利,既定目标均已完成,宜都市委、市政府对项目今年年底核准、动工充满信心。希望水电八局进一步整合资源力量,把握窗口期,按下“快进键”,确保年底目标如期完成,同时,宜都市委、市政府也期待与水电八局在绿色建材、绿色能源、基础设施等领域开展全方位、深层次战略合作,共谋发展新篇章。

姜清华对宜都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和优质服务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水电八局与宜都渊源深厚,发展理念高度契合,在国家“双碳”背景下,风电、光伏等新能源项目进入“快车道”,此次签约的新能源项目作为抽水蓄能电站的配套工程,必将进一步促进宜都产业结构优化、产业集群融合发展。水电八局将把宜都市作为重要的目标市场和重点投资区域,统筹中国电建集团各类成员企业充分发挥“融资、规划、运营”全产业链一体化服务的综合能力,为宜都市提供全过程服务和协助。

夏明海、肖军代表双方签署了框架合作协议。会后,姜清华一行还来到熊渡坡大桥和潘家湾土家族乡梁山村杨家湾等地,现场踏勘潘家湾抽水蓄能电站上水库和下水库。

市领导龙顶泉、张杰、廖贤才、覃晴参加。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