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项目 » 正文

中瑞恒丰江苏淮安市淮安区26MW/52MWh储能电站项目已获备案批准

日期:2022-05-20    来源:电池未来

国际储能网

2022
05/20
09: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项目 中瑞恒丰 储能电站

5月16日,中瑞恒丰江苏淮安市淮安区26MW/52MWh储能电站项目已取得备案批准。

据悉,淮安区境内河渠纵横,水网密布,适宜生态农渔养殖开发和“渔光一体”电站建设,此次备案的项目将以共享模式为周边规划建设的5处光伏项目提供服务,总投资额6亿元。另外,规划建设的5处光伏项目总投资额43亿元,还包括生态农渔业,投资额10亿元,形成“生态养殖+光伏+储能”产业一体化融合发展模式。

中瑞恒丰(上海)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是国务院国资委央企混改试点企业,5月12日上午,中瑞恒丰“渔光一体”光伏项目恳谈会召开。江苏省淮安市政协副主席肖天奉、韩文军,区长颜复,区政协主席关晓卫、副主席高超,中瑞恒丰华东公司总经理屈虎参加会议。

肖天奉希望合作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淮安区要成立工作专班,主动对接、靠前服务,并在政策配套、资源调配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全力以赴推进项目落地实施。

屈虎介绍了公司概况和“渔光一体”光伏项目情况,表达了与淮安区深度合作的意愿,希望能加快协调联动,推进项目快速落地,实现互利共赢。

颜复表示,中瑞恒丰公司聚焦新能源产业,是零碳绿色能源的新生代和主力军,“渔光一体”光伏项目利用淮安区环境资源优势发展新能源产业,对淮安区调整经济结构、转变发展方式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