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正文

麦克奥迪:拟委托耐超科技全面负责分布式光伏及储能项目投资、建设和运营

日期:2022-05-19    来源:格隆汇

国际储能网

2022
05/19
09: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麦克奥迪 耐超科技 储能项目

麦克奥迪公布,2022年05月17日,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麦克奥迪翔安产业园区光伏项目暨关联交易的议案》。鉴于北京亦城金风绿能有限公司(简称“金风绿能”)的技术团队具备丰富的项目经验,目前已经完成超过20个以上的光伏项目;备靠具备新能源项目丰富经验的金风科技(002202)可以为麦克奥迪翔安产业园区零碳建设项目提供整体综合性服务。根据政策要求,光伏的投资建设方需要本地化,金风绿能为符合政策要求并且更好的提供服务,专门成立了全资项目公司“耐超科技”负责承接麦克奥迪翔安产业园区零碳建设项目第一期规划。

公司拟委托关联方耐超科技全面负责分布式光伏及储能项目的投资、建设和运营,并与其签订《光伏电站合同能源管理合作协议》。公司将安装光伏发电的屋顶租赁给耐超科技使用,耐超科技负责在公司提供的屋顶及其附属设施上进行分布式光伏及储能项目的投资、建设和运营。采用“自发自用,余量上网”的模式,光伏电站所发的电能优先供公司使用,双方按协议约定结算电费。公司用电不足部分由公司自行从国家电网购入,所用国家电网电量由公司与电网自行结算。预计20年光伏电站运营期间,公司需要向耐超科技支付的电费总金额合计5346万元(最终以实际购买电量计量计算结果为准)。

耐超科技系金风绿能全资子公司,金风绿能系北京亦庄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耐超科技构成公司关联方,该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