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材料 » 正文

贝特瑞20万吨锂电池负极材料项目在大理开工

日期:2022-05-13    来源:电车汇

国际储能网

2022
05/13
14: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锂电池 负极材料 锂电池产业

5月11日下午,云南省大理州2022年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大理州分会场在祥云经济技术开发区贝特瑞产业园新地块举行。仪式上,云南贝特瑞年产20万吨锂电池负极材料一体化基地项目同步开工。

据介绍,贝特瑞年产20万吨锂电池负极材料一体化基地项目位于云南省大理州祥云县,总用地面积约13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75万平方米,全部建成投产后,预计产生1600人左右的就业岗位。

贝特瑞集团董事长贺雪琴表示:贝特瑞在云南重大投资的全资子公司项目,是我们在锂电池产业中一次新的突破。我们将以智能化、数据化、低成本为建设目标,基于云南优秀的营商环境与政策支持,政企携手,相信一定能在共同构建美好绿色世界的前进道路上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云南贝特瑞项目瞭望“未来工厂”,通过改进工厂结构、工厂数字化和工厂流程,来提高生产效率。具体体现在三个方面,一是拥有模块化生产线装置,车间规划可更换的生产线模块和生产机械,可轻松进行重新配置;二是多方向式布局,IT系统与各种必要的生产数据全方位一体化,对生产制造产生促进作用;三是可持续的生产流程,其中包括有效利用能源和材料,从而降低能源消耗,实现全方位一体化价值链。

本次项目落地,建成后将极大丰富贝特瑞的负极材料供应能力,为新能源行业发展提供充足动力,也将引领行业向未来工厂发展更近一步。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