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电池管理系统 » 正文

中国电力2022-2023年度储能电芯、电池簇、BMS合格供应商名录公布

日期:2022-05-12    来源:国际能源网/储能头条

国际储能网

2022
05/12
21: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电芯 储能电池 储能电站

近日,中国电力国际发展有限公司公布了2022-2023年度储能电芯、电池簇和电池管理系统合格供应商名单。结果如下:

根据此前中国电力国际发展有限公司2022-2023年度储能电芯、电池簇和电池管理系统合格供应商资格评审公告显示,此次评审范围除了2022-2023年度中国电力储能电芯、电池簇和电池管理系统合格供应商外,还有中国电力所属新源智储能源发展(北京)有限公司生产用储能电芯、电池簇和电池管理系统的供货和技术服务供应商资格评价审查。

其中对于储能电芯投标人要求电池供应商2020年至今电芯出货量达到1GWh以上,并附相关证明材料,投标人参与本次投标所使用的锂电池单体自2018年至今累计不低于500MWh(须磷酸铁锂电芯)的电站储能项目业绩。

本次投标所使用的电池簇则要求自2018年至今累计不低于200MWh的电站储能项目业绩,电池管理系统要求自2018年至今累计不低于200MWh的电站储能项目业绩。

来源: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