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正文

天合储能在中国设立磷酸铁锂电芯工厂

日期:2022-05-12    来源:能动com

国际储能网

2022
05/12
10: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系统 天合储能 磷酸铁锂电池

垂直一体化的储能解决方案提供商天合储能宣布正式推出全新储能电池柜Elementa -- 一款灵活、安全且高性能的电池储能系统。通过使用天合自主研发的磷酸铁锂电芯,Elementa相比传统储能系统产品,可增加高达25%的电池寿命,并有效节约成本。

该模块化智能储能解决方案专为大型储能系统量身定制,机柜内集成了专为储能研制的磷酸铁锂电池、液冷热管理系统、电池管理系统和带有可燃气体探测器的消防系统,覆盖从1C到0.25C的储能应用场景,具有高灵活性、平稳安装和高效维护等优势。通过工厂化预制和机柜间快速互联的汇流排设计,Elementa可以减少高达70%的安装时间,从而有效降低资本支出。为深化垂直一体化布局,天合储能正在稳步提升电池产能,通过规模经济来降低平均成本,并通过提高生产工艺提高电池性能。天合储能电池制造工厂基地位于江苏省,目前拥有3GWh年产能,并计划在近年大幅提升。天合储能还设立了集成基地,支持可定制的电池储能系统设计,目前年产能为5GWh。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