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正文

英维克储能温控全链条液冷方案亮相慕尼黑储能展!

日期:2022-05-12    来源:英维克官微

国际储能网

2022
05/12
08: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英维克 储能温控 液冷方案

5月11日,“2022年德国慕尼黑国际太阳能展”盛大开幕,作为储能温控龙头企业,英维克全面展示了储能温控全链条液冷解决方案。

德国慕尼黑国际太阳能展,是全球迄今为止规模最大、影响最深的太阳能专业展览交易会。数万名观众齐聚展会,上千家企业代表参展,聚集储能,充电桩,电池等新能源相关的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

英维克凭借先进的技术研发实力和过硬的储能温控产品解决方案,展品一经亮相即点燃观众参观热情。

展会现场,英维克主打“储能温控全链条液冷解决方案”,并向展会观众展示了“风冷解决方案”、“液冷解决方案”和“全链条解决方案”。通过现场冷水机的实物展示和机组应用模型的演示,与现场观众友好交流互动,并洽谈合作。

英维克作为全球储能温控领导者,产品齐全、市场占有率高、保有量大。不同于部分竞争对手的“集成制造”模式,英维克为客户提供的是“全链条自主”解决方案,能够最大程度上保证产品品质、服务质量和系统可靠性。

英维克储能温控全链条液冷解决方案,可以根据不同应用场景提供多种配置,工厂预制化,现场即插即用,实现快速部署安装。

“事实上,要不是在现场亲眼看到,我都不敢相信如此复杂的工程还可以这么简单!而且温度变化可以控制得如此精准和快速。”展会上一位专业观众表示。

本次展出的储能液冷机作为英维克最新的储能温控产品,具有高能量密度、高效热管理、长寿命、低功耗、标准化设计等优势特点。

以全链条自主为特色,英维克实现了包括液冷机组、液冷管路、快速接头、液冷板等全链条产品完全自主和控制系统完全自主。

依托全链条自主储能液冷技术,英维克储能集装箱系统一体式解决方案一站式为客户提供方案设计、制冷设计、结构设计、电气设计等服务,为客户提供强有力的技术和服务支撑。

“What’s up!Envicool Cooling!很开心见到你们,我感受到了你们的专业!先进的技术、齐全的产品、完善的方案,让我们印象深刻……欢迎你们来德国,很高兴认识你们!”一位英维克海外客户表示。

英维克布局储能领域多年,在全球能源转型大背景下,英维克将充分发挥温控专业优势,以持续的技术创新,助力行业跨越式发展。

深圳市英维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总部位于深圳,是技术领先的精密温控节能设备提供商,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2016年12月29日登陆深交所(股票代码:002837)。

英维克已构建起多领域业务布局,产品及服务涵盖数据中心温控、储能温控、液冷及电子散热、机柜空调、数据中心集成,冷链温控、新能源及轨交空调,室内空气环境控制等领域,广泛应用于数据中心、储能电站、通信、智能电网,冷链运输、新能源车、轨道交通,智慧教育、家居、医疗等行业。

凭借突出的技术创新能力及平台化运作优势,英维克已在业界积累起良好口碑。以深圳市英维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龙头,下属苏州英维克、英维克信息、英维克软件、深圳科泰、上海科泰、英维克精机、北京英维克、广东英维克、英维克健康环境、英维克智能连接等多家子公司,与行业内优秀企业形成了长期战略伙伴关系。

通过在各地设立市场及服务机构,英维克构建了覆盖全国及全球重点区域的市场和售后服务网络。作为华为、中兴、Eltek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主流供应商,英维克产品广泛服务于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国移动、Sprint、 SoftBank、BT等通信运营商,和腾讯、阿里巴巴、百度、秦淮数据、上海数据港、万国数据等客户,超过3000000套ICT高效制冷与自然冷却产品遍布全球。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