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锂电池 » 正文

消息称,松下可能会在特斯拉德州工厂附近,建造一座4680电池工厂

日期:2022-05-11    来源:中国有色金属报

国际储能网

2022
05/11
15: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松下 特斯拉 4680电池

一家新闻媒体援引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来源报道称,松下可能在美国距离德克萨斯州超级工厂(Giga Texas)不远的地方,建造一个专门生产特斯拉4680电池的工厂。

当然,如果这一消息得到证实,松下在特斯拉工厂附近生产电池,将能够间接的降低特斯拉在这里生产电动汽车的成本。

据《日本经济新闻》援引未具名消息人士的话报道,松下控股正考虑在美国建立一家新的电池工厂来为特斯拉供应电池。

据消息称,包括俄克拉荷马州在内的几个候选地点正在考虑之中。另一位消息人士在2022年3月表示,除了俄克拉荷马州,松下还在考虑了堪萨斯州。松下计划将独立运营新工厂,选址将根据地方政府的补贴和其他支持措施确定。

松下在美国建厂的消息于2022年3月中旬首次出现。当时,消息人士称,这一想法还处于初期阶段。该消息人士表示,松下计划在新工厂生产新开发的、更大、更强大的4680电池。该公司还可能在新工厂安装其他类型电池的生产线,当然,这将直接取决于消费者的需求。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