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正文

西屋将在保加利亚开展长时储能业务

日期:2022-05-10    来源:搜狐网

国际储能网

2022
05/10
17: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屋电气公司 可再生能源发电 电力供需

西屋电气公司和保加利亚国有能源企业 -- 保加利亚能源控股公司 (BEH) -- 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以在保加利亚开展长时储能 (LDES)业务。根据协议,将安装两台热泵储能 (PTES)机组,以提供 2 GWh 的可持续能源存储。这一重要设施的增加将不仅提高电网的弹性,还将提供经济手段来支持和稳定该国的可再生能源发电,并且每年可减少高达 70 万吨的二氧化碳排放量。该技术是由西屋成员公司开发的。

西屋公司开发了新颖的可持续且可扩展的蓄热式储能技术,并与 Echogen 能源系统公司开展合作以满足市场对长时储能的需求。 西屋的热泵储能装置可提供 10 小时或更长时间的可靠能量存储,解决了在其他长时储能应用中出现的诸多挑战,从而提供了更高的灵活性并打造一流的成本管控,以应对电力供需中的波动。该解决方案的设计寿命超过 50 年,采用了大量的低成本材料,与普通储能技术相比具有更多优势。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