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项目 » 正文

广西集中核准批复一批风电储能一体化项目

日期:2022-05-07    来源:美泰储能资讯

国际储能网

2022
05/07
15: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储能一体化 广西储能 储能项目

5月5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发改委核准批复四个风电储能一体化项目,均为广西2021年市场化并网陆上风电项目。批文要求项目单位合理安排项目建设计划,有序推进项目建设和并网工作。

1.梧州苍梧六堡三期20万千瓦风电储能一体化项目

本项目装机容量为200兆瓦,配套装机容量20%、2小时储能(即80兆瓦时储能)。项目总投资135346万元。其中项目资本金45111万元,占项目总投资的比例为33.33%。

2.百色田林八渡200MW风电储能一体化项目

本项目装机容量为200兆瓦,配套装机容量20%、2小时储能(即80兆瓦时储能)。项目总投资135437万元。其中项目资本金45135万元,占项目总投资的比例为33.33%。

3.梧州藤县天平20万千瓦风电能一体化项目

本项目装机容量为200兆瓦,配套装机容量20%、2小时储能(即80兆瓦时储能)。项目总投资133186万元。其中项目资本金44391万元,占项目总投资的比例为33.33%。

4.兴安县白石风电储能一体化项目

本项目装机容量为100兆瓦,配套装机容量20%、2小时的储能(即40兆瓦时储能)。项目总投资82479万元。其中项目资本金16496万元,占项目总投资的比例为20%。

广西自治区发改委批文强调;项目开发建设过程中要认真落实各项节能措施并选用节能产品,项目环保、水保等设施必须执行与主体工程同时设计、同时建设、同时验收投入使用的规定。

批文明确,项目自核准决定发布之日起2年内未开工建设,需要延期开工建设的,项目单位须在2年期限届满的30个工作日前,向发改委申请延期开工建设。开工建设只能延期一次,期限最长不超过1年。在2年期限内未开工建设也未按照规定向我委申请延期,本核准文件自动失效。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