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正文

国轩高科发布2021年ESG报告

日期:2022-04-30    来源:国轩高科

国际储能网

2022
04/30
22: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轩高科 太阳能光伏 太阳能光伏项目

近日,国轩高科发布2021年度ESG报告。报告显示:公司通过绿色办公、太阳能光伏、设备改造等举措践行低碳发展,全年累计捐赠1208万元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据报告,报告期内,公司积极响应全球碳中和目标,坚定践行“让绿色能源服务人类”的使命,坚持绿色引领,低碳发展,在节能和环保方面持续投入,协同推进高质量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打造全生命周期绿色国轩。

国轩高科已建立从“材料端-电池端-客户端-回收端”全产业链布局,并且做到了从资源开发到能源存储再到能源回收的循环再生利用。宜春的锂矿原材料基地,内蒙古的零碳负极工厂,肥东、庐江的电池回收项目都是公司发展绿色低碳产业的举措。此外公司在日常生产、经营、管理中通过倡导绿色办公、太阳能光伏项目、精益改善项目、设备提升改造等,全年单位能耗率下降23%;在电池生产制造环节,采用无污染绿色制造及零部件优化设计,在模组、电池包阶段减少包装成本,全年累计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27,869吨。

在创造商业价值的同时,国轩高科还把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看成经营管理良性循环中的重要部分,2021年公司通过抗洪、教育慈善、公益捐助等方式累计捐款捐资1208万元。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