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正文

吉林省磐石市锂电池负极材料项目复工续建

日期:2022-05-04    来源:搜狐

国际储能网

2022
05/04
09: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锂电池负极材料 锂电池负极材料项目 锂电池

“从施工进度看,可按计划完成。”4月27日,磐石市龙昌新能源年产2万吨锂电池负极材料项目建设现场,项目副总经理王玉文表示,公司正在组织施工人员加紧作业,抢抓时间,奋力推进项目如期投产。

据了解,该项目2021年9月开建,占地面积10000平方米,建设安装10台艾奇逊石墨化炉,年产2万吨锂电池负极材料。项目预计于今年8月竣工投产,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5亿元、利润1亿元、纳税2000万元,带动社会就业120人。

作为明城经济开发区2022年“三早”项目之一,该项目总投资2亿元。明城经济开发区相关负责人介绍,疫情期间,项目正在进行车间内部石墨化炉的基础建设,施工受到一定影响。在磐石市政府和明城经济开发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项目已经复工续建,“目前正在进行厂房主体施工”。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