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正文

领湃再获3亿元动力电池长单指南来了!

日期:2022-04-30    来源:锂电派

国际储能网

2022
04/30
18: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领湃新能源 动力电池 磷酸铁锂

达志科技在新能源动力电池业务布局再上一个台阶。

4月29日,*ST达志发布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衡阳领湃于近日与恒天领锐签署《采购合作协议》。衡阳领湃将作为恒天领锐的战略供应商,恒天领锐优先采购衡阳领湃电池产品,恒天领锐计划2022年至2025年向衡阳领湃采购不低于3亿元电池,并于合同签订后十日内向衡阳领湃支付预付款。

连获大客户认可 市场开拓速度受瞩目

2021年11月16日,领湃新能源收到河南御捷时代汽车有限公司发出的《中标通知书》,将为河南御捷部分车型供应动力电池产品。

2022年3月8日,领湃新能源收到苏州科易新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关于上汽通用五菱E50项目的定点通知书,将于2022年开始为上汽通用五菱E50项目批量供货磷酸铁锂动力电池。

2022年3月31日,领湃新能源收到江苏金派克新能源有限公司发出的《中标通知书》,将为其部分车型供应动力电池模组产品。

2022年4月27日,达志科技午间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衡阳领湃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衡阳领湃”)于近日与北京汽车制造厂有限公司德州分公司(以下简称“北京汽车制造厂”)签署《项目合作意向书》。根据披露,衡阳领湃拟与北京汽车制造厂就“北汽德S5(7108)高速车锂电池系统开发”项目展开合作,衡阳领湃拟向北京汽车制造厂供应磷酸铁锂电池包。

“差异化”求突围

像领湃新能源等新势力,通过技术实力凸显个性化产品优势,与动力电池巨头形成差异化亮点,是其实现突围的重要手段。而领湃新能源主要从产品研发和业务布局入手。

产品突围。领湃保持生产-研发-储备的打法,主要研发的有中镍高电压三元和LFP产品,其核心产品中镍高电压体系电芯产品可满足目前500-600公里长续航车型要求。

生产方面,LFP体系产品已正式投入生产,另一款铁锂产品也将投产。研发方面,高镍、硅负极体系的第一代产品正在样品开发阶段,可满足目前主流的600-700公里长续航车型要求,并且完成超级快充的体系开发;同时计划提升三元和铁锂产品的电芯容量,并推进1万次长寿命铁锂电芯的开发。储备方面,与天目湖先进储能技术研究院合作研发能量密度320Wh/kg准固态电池,目前已经完成项目要求的固态电解质开发,下一步将会提升材料开发、试制、测试能力。

来源:深圳电池技术展、起点锂电大数据、锂电派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