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钠硫电池 » 正文

华为进军钠离子电池领域,旗下深圳哈勃入股中科海钠

日期:2022-04-05    来源:IT之家

国际储能网

2022
04/05
08: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为 钠离子电池 陈立泉 胡勇胜

近期,北京中科海钠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科海钠”)发生工商变更,新增华为旗下深圳哈勃科技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深圳哈勃”)等为股东,同时注册资本增至约 3095 万人民币。

根据股东信息显示,深圳哈勃认缴出资额为 412.666 万元,持股比例为 13.3333%。

资料显示,中科海钠成立于 2017 年 2 月,法定代表人为胡勇胜,经营范围含自然科学研究与试验发展;工程和技术研究与试验发展等。

IT之家了解到,中科海钠官网资料显示,中科海钠是一家专注于新一代储能体系-钠离子电池研发与生产的高新技术型企业。企业拥有多项钠离子电池核心专利,是国际少有拥有钠离子电池核心专利与技术的电池企业之一。公司聚集国内乃至国际领先的技术开发团队,现拥有以中国工程院院士陈立泉院士、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胡勇胜研究员为技术带头人的研究开发团队。公司聚焦低成本、长寿命、高安全、高能量密度的钠离子电池产品,潜在应用覆盖各类各类电动自行车,低速电动车、通讯基站、数据中心、家庭储能和规模储能等领域。同时,公司可供应钠离子电池正负极材料与电解液。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