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正文

协鑫集成与清松岚湖达成战略合作,共同开发分布式光伏、储能等业务

日期:2022-04-02    来源:中国电力网

国际储能网

2022
04/02
09: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协鑫集成 青松岚湖 储能

3月30日,协鑫集成发布公告,公司与苏州清松岚湖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进一步发挥双方的优势,以符合国家产业和区域发展政策为基础,双方坚持互惠共赢、同等优先的原则,通过密切合作,结合苏州新能源和生物医药产业的蓬勃发展,助力双方在光伏发电项目开发、大健康产业投资等各自主业方面打造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双方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和经济效益。

公告显示,双方的合作内容主要包括:第一,公司拟认购清松岚湖新设投资基金份额;第二,清松岚湖及其关联方在所投企业积累的大量新能源开发机会,助力公司分布式能源、园区综合微网、储能等相关业务的开发、建设和运维;同时,利用清松岚湖在资本市场积累的丰富经验、专业资源、优秀项目等,持续助力公司的产业转型升级。

公司表示,本次与苏州清松岚湖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的合作事宜预计对公司分布式能源、园区综合微网、储能等相关业务的开发、建设和运维起到一定推动作用,符合公司的发展需求和整体经营规划。本协议的签署不会对上市公司业务独立性产生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