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项目 » 用户侧 » 正文

特斯拉光储充一体化项目正式落地西藏拉萨 让人瞩目的Powerwall尚未如期入华

日期:2021-06-26    来源:储能头条

国际储能网

2021
06/26
11: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斯拉 光储充一体化项目 可再生能源

6月23日,特斯拉光储充一体化项目正式在拉萨落地,这是特斯拉通过太阳能板为快充桩提供电能的项目。当日,特斯拉中国充电团队举行了发布会。

为推进可持续能源的应用,不少充电网络已使用“绿电”,即通过风机、太阳能光伏等设备将风能、太阳能等可再生能源转化成的电能。特斯拉在拉萨发布的这一项目就是利用太阳能。特斯拉表示,拉萨全年平均3000+小时的光照是关键因素之一。

很多人关心特斯拉的Powerwall(家用太阳能能源系统)是否会同期进入中国市场。之前特斯拉中国官网上的声明曾显示,特斯拉Powerwall即将正式入华,并将在2021年6月23日举行中国光储充一体化项目发布会。不过在23日的发布会上,特斯拉并未提及Powerwall在中国市场的规划。目前在特斯拉中国官网上可以看到Powerwall产品图,但用户无法下单。

目前,Powerwall电池在美国市场有售,但价格相对较高。业内预测,特斯拉的Powerwall在进入中国市场之前可能会进行优化,并降低价格。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