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正文

杜克能源公司建成34.5MW/58MWh储能项目 宁德时代供应电池

日期:2022-03-14    来源:储能网  作者:刘伯洵

国际储能网

2022
03/14
16: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锂离子电池 储能系统 电池储能项目

据外媒报道,美国公用事业厂商杜克能源公司日前宣布,该公司在佛罗里达州完成三个电池储能系统的部署,总规模约为34.5MW/58MWh。

这三个锂离子电池储能系统分别部署在佛罗里达州Gilchrist县、Gulf县和Highlands县,将在电力中断时提高电网运营可靠性和关键服务。

杜克能源公司完成部署三个电池储能项目

在这三个电池储能系统中,规模最大的18MW电池储能系统与杜克能源公司在Highlands县运营的45MW的Lake Placid太阳能发电场配套部署,而较小的两个电池储能系统分别在Gilchrist县(11MW)和Gulf县(5.5MW)独立部署。该公司表示,配套部署电池储能系统将使Lake Placid太阳能发电场的电力由其电网运营商调度,而佛罗里达州杜克能源公司主要负责管理该州的电网管理和运营。

该公司去年4月向佛罗里达州公共服务委员会提供的一份报告表明,这些储能系统保证提供至少10年的服务。

该公司表示,与Lake Placid太阳能发电场配套部署的电池储能系统储能容量为34MWh,使其持续放电时间大约两个小时;Gulf县部署的电池储能系统储能容量为14.3MWh,持续放电时间大约两个半小时;而Gilchrist县的电池储能系统的持续时间将不到一个小时,容量为其10.1MWh,装机容量为11MW。

该公司补充说:“这些电池储能项目可能服务于多种目的,包括延迟变电站的升级、延期改造配电线路、改进电力可靠性、频率调节、无功支持、备用功率、调峰等。”

这三个电池储能系统的电池都由中国锂离子电池生产商宁德时代公司提供。

杜克能源公司表示,到2022年底,该公司在佛罗里达州部署的6个电池储能项目的总装机容量为50MW。另外三个位于Jennings县(5.5MW/5.5MWh)、Micanopy县(8.25MW/11.7MWh)以及计划在Pinellas县一所学校部署的1.5MW/2.5MWh太阳能+储能项目。该公司此前曾表示,部署储能系统是构建其配电网的经济替代方案。

在部署可再生能源方面,佛罗里达州的速度比加利福尼亚州和德克萨斯州等其他州要慢一些,但该州在去年底推出了与太阳能发电设施配套部署的电网规模电池储能系统。

杜克能源公司最近还宣布与技术集团霍尼韦尔公司合作,在美国构建微电网。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