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正文

宁海海关助力宁波最大储能电池生产企业出口“开门红”

日期:2022-03-10    来源:宁海新闻网

国际储能网

2022
03/10
08: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电池 储能安全 储能

近日,在双一力(宁波)电池有限公司出口仓库,宁波海关隶属宁海海关查验关员对一批出口储能电池模组外包装进行查验,查验合格后,该批货物将立刻运往宁波港装船发往加拿大。

“2021年我公司海外市场陆续实现千万级、亿级订单突破,海外市场拓展持续倍增,为了如期交付,2022年春节公司实行休假不停工,预计2022年一季度总产值超过2021年全年总产值,但这会给公司物流周转带来较大压力。”双一力公司负责人说道,“宁海海关提供的出口储能电池查验‘零延时’服务,大大减缓了我们的物流周转压力,加快了出口速度。”

据宁海海关相关负责人介绍,储能货物属于危险货物,需实施严格监管。如何在做好查验工作的同时提高企业出口通关效率,一直都是宁海海关货物监管工作的重中之重。为支持辖区储能电池企业扩大出口,宁海海关严格安全监管,重点核查危险货物包装、安全数据单、危险公示标签等安全要素,确保出口危险货物安全;加强企业调研,提前了解企业发货运抵情况,安排专门查验力量,开展“一对一”预约式查验,实现货物检查“零等待”;优化通关流程,提供“一站式”通关服务,将《出口危险货物使用鉴定证书》出证时长缩短至半个工作日以内,确保货物不滞港、通关“零延时”。

据悉,截至2022年2月底,该公司光伏储能电池系统出口金额3509.55万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056.4%,实现虎年“开门红”。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