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正文

蔚蓝锂芯:预计2022年锂电池可用年产能7亿多颗

日期:2022-03-09    来源:爱集微APP

国际储能网

2022
03/09
10: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蔚蓝锂芯 锂电池 动力电池

3月7日,蔚蓝锂芯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锂电池产线除检修维护外保持24小时生产,公司21年实际可用年产能近4亿颗,预计22年可用年产能7亿多颗。

与此同时,蔚蓝锂芯还指出,随着公司在大尺寸倒装、高压,以及高光效、背光、MiniLED等高端产品的应用领域持续研发投入与初步取得的成果,公司在多领域形成了极具竞争力的产品体系,已逐步形成了“高端市场和高端产品路线”的总体战略布局。

就在不久前,据公告显示,蔚蓝锂芯不超25亿元定增募资获证监会核准批复。据悉,蔚蓝锂芯拟定增募资不超25亿元,用于年产20亿AH高效新型锂离子电池产业化项目、高效新型锂离子电池产业化项目(二期)以及补充流动资金。

面对蓬勃增长的市场需求,产能不足影响了公司的客户服务和业务拓展,制约了公司的快速发展。因此,蔚蓝锂芯拟在子公司天鹏电源目前产能基础上,在淮安市投资新建项目,发挥公司在高倍率电池领域的优势,做大做强公司锂电池业务。

蔚蓝锂芯称,此次募投项目建成后,公司产能将进一步增长,形成更明显的规模优势,发挥公司在高倍率电池领域的优势,做大做强公司锂电池业务,有利于公司加速成为国际领先的小型动力系统锂电池供应商。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