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正文

储能概念股今年以来涨幅排名

日期:2022-02-23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郭洁

国际储能网

2022
02/23
08: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概念股 新型储能 天永智能

数据宝统计,储能板块概念股有百余只,概念股自2021年11月底以来经历大幅回调,概念指数区间回调幅度近30%。今年以来,部分概念股逆市走强,天永智能、申菱环境、*ST猛狮、德方纳米、科大国创、江泉实业、上峰水泥7股的股价涨幅均超过10%。天永智能涨幅居首,公司参股的普亚能源是一家致力于打造国内领先的高端储能电池及装备制造企业。

截至最新,有80余只储能概念股已经发布2021年年报业绩预告或快报。从预告中值和快报数据来看,57股2021年实现盈利,占比接近七成。宁德时代、特变电工、三峡能源、赣锋锂业的2021年归母净利润中值均超过50亿元。

就业绩增长幅度来看,归母净利润同比增幅超过100%的有28家。德方纳米增幅居首,公司预计2021年净利润约7.6亿元-8.3亿元,报告期内,公司新建产能释放,产销量相比2020年有大幅度的增长。

资金面上,今年以来北上资金累计净买入30余只储能概念股。国电南瑞、阳光电源、汇川技术的北上资金累计净买入额均超过20亿元。北上资金今年累计净买入国电南瑞42.55亿元,公司储能产品已在多个储能重点工程中应用。德方纳米、比亚迪、国轩高科、三花智控、天合光能、三峡能源等股的北上资金净买入额居前。

储能概念股今年以来涨幅排名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