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正文

热烈欢迎广东电力领导、专家莅临英业达参观交流

日期:2022-02-22    来源:英业达电子

国际储能网

2022
02/22
09: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英业达 广东电力 铅炭电池技术

2月18日,广东电力莅临广东省长寿命电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参观调研,并对长寿命电池在电力系统的应用进行调研和听取了铅炭电池技术报告。

会上,英业达总经理汪国兵向广东电力领导与专家介绍了广东省长寿命电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基本概况,并由总工程师对长寿命电池在电力系统的应用及铅炭电池技术进行了详细汇报讲解,随后围绕着此次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广东电力领导和专家对英业达长寿命电池和铅炭电池技术给予了良好的评价和宝贵的建议。

本次会议讨论了长寿命电池和铅炭电池发展和应用的焦点、热点和难点问题、调研研讨蓄电池智能在线监测技术与应用;会议最后在与会专家的共同努力下,提建议,聚共识、圆满完成了本次会议的各项议程。我们将聚焦本次会议精神,不断学习和进步。

感谢广东电力对我司广东省长寿命电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给予肯定,我们将继续努力创造出更加亮眼的成绩,并一如既往地为电网和广大顾客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