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正文

中创新航将成为厦门现阶段规模最大的锂电池生产企业

日期:2022-02-14    来源:厦门网

国际储能网

2022
02/14
08: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创新航 新能源汽车配套 锂电项目二期

福建厦门百亿级新能源项目——位于翔安内厝的中创新航二期项目正在加紧施工中。截至目前,项目已完成80%,预计今年第二季度试投产。近日,厦门晚报记者深入一线,了解项目进展情况。

记者来到项目现场时,工人们正紧张地施工中。当下,二期项目正在进行设备入场、投料调试等工作,一台台设备在叉车、吊机的装载下陆续进入厂房内。工人们再把设备有序地运送到指定位置安装。

位于同翔高新城的中创新航是厦门构建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的关键一环。经过今年春节期间的全力奋战,中创新航二期项目已完成80%左右,预计今年第二季度试投产,后续将根据设备调试情况陆续开放投产。

据悉,二期项目达产后,中创新航的产能将达到20G瓦时,将成为我市现阶段规模最大的锂电池生产企业,为我市完善新能源汽车产业配套,促进产业链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能。

除了二期项目不停工外,记者了解到,已投产的中创新航一期项目也在春节期间实现生产线不停产,三分之二的员工选择坚守岗位、留厦过年。

为了让留厦员工过个祥和的春节,弥补不能回家的遗憾,中创新航为他们准备了丰厚的福利,除了年夜饭、春节年货大礼包外,还组织了庙会、小型运动会等活动。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