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正文

单体280Ah,循环寿命10000次!海辰新能源中标华能储能电芯项目

日期:2022-02-08    来源:储能之音

国际储能网

2022
02/08
11: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电池 储能电池 锂离子电池

2月6日,经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发布的华能储能电芯采购中标结果公示,厦门海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辰新能源”)成功中标。

该项目采购的储能电芯为海辰新能源280Ah储能电芯,总容量2GWh。

海辰新能源作为福建省、厦门市双重点建设项目,于2019年在厦门成立,专业从事锂电池核心材料、磷酸铁锂储能电池及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拥有多项核心技术知识产权,并且已通过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整体项目占地387亩,总投资约77亿元,规划总产能45GWh,于2023年全部建成。

海辰新能源一直致力于推出高安全、长寿命、高效率的储能电芯产品和创新技术,以期满足、超越客户的期望。本次的中标的储能电芯280Ah,其循环寿命达10000次,达到行业先进水平。

同时,电芯能量效率超95%,不仅在热失控、过充电、短路、挤压等安全测试表现优异,还通过了严苛的针刺试验,不起火、不爆炸甚至不冒烟。该款电芯已获得GB/T-36276、IEC62619、UL1973等多项国内外产品标准认证。

此外,海辰新能源在电源侧、输配电和用户侧储能场景提前布局,不断丰富储能电芯产品,已开发涵盖50Ah/100Ah/280Ah等多样化的电芯产品。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