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超级电容 » 正文

南钢与南通江海加强超级电容器研发合作 共建“绿色”生态圈

日期:2022-01-17    来源:江苏省冶金行业协会

国际储能网

2022
01/17
10: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超级电容 储能材料 南通江海

1月13日,南通江海电容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卫东,南京腾明物资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于辉一行来访南钢,并与南钢签署框架合作协议,南钢联席总裁姚永宽出席签约仪式。

未来,南钢将与南通江海电容器股份有限公司、南京腾明物资实业有限公司在行车能量回收系统、运输车辆和后备电源等领域展开合作。重点围绕超级电容装备项目进行开发,南通江海负责该项目中超级电容器系统开发和动力系统设计、产品功能参数的验证和现场技术支持等。南钢负责该项目产品的功能参数确定、参与装备研制和联合监造,制定使用制度技术条件等。腾明负责南通江海与南钢商务对接。

姚永宽表示,南钢以打造都市型绿色钢厂典范和减排、治霾、抑尘为重点,深化JIT+C2M个性化定制服务模式建设,通过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升级,对钢铁制造智能化重构,构建钢铁产业链协同生态圈。期待今后南通江海在新能源方面持续给予南钢有力的支撑。

陈卫东表示,南钢是一家创新企业,两家企业流淌着同样的基因。希望通过本次合作,双方强化沟通、定期对接,加快推进超级电容项目,谋求更大发展,打造钢铁行业超级电容合作示范。南通江海一定以最好的技术,为南钢提供最好的服务。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